一片彤心向阳开 —— 通信学院彤心三叶草换届总结表彰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4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时光不紧不慢,2020在不知不觉中结束。过去一年中,彤心三叶草志愿服务团队一路上既有坎坷也有收获,既有温暖又有感动。怀揣着上一学年的丰硕成果,怀着对新一年的美好向往与憧憬,通信学院彤心之家三叶草志愿者队换届总结表彰大会于2021年1月8日18:00在东区翔英大楼T516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老师、19级辅导员赵磊老师,与会人员还有彤心之家指导老师、学院帮困负责老师刘艳,三叶草骨干成员,十佳志愿者以及彤心之家的同学们。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刘雨玲主持。

首先,志愿服务部部长陈次恩同学对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描述了三叶草从起步至今的发展过程,总结不足之处,并期待未来团队可以继往开来,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刘艳老师作为部门指导老师,感慨于三叶草曾走过的一个又一个脚印,向大家讲述了彤心之家三叶草的背后细节故事,提到了部门成立之初面临的困难和项目的争取、创建、突破的曲折,对老部员表示感谢,对新部员也寄予深深的期望。

表彰环节中,以下成员获得荣誉称号,感谢团队所有成员一年来的齐心创造与协力付出:

臧晶晶,帮困助理,荣获最美帮困助理称号

陈次恩,志愿部部长,荣获突出贡献奖

张 杰,宣传部部长,荣获拍案叫绝奖

赵成琦,宣传部副部长,荣获妙笔生花奖

张文俊,宣传部副部长,荣获设计达人奖

张 萍,志愿部副部长,荣获策划达人奖

陈 晴,宣传部副部长,荣获英语达人奖

越志伟,宣传部干事,荣获小蜜蜂奖

颁奖结束后的有奖竞答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接下来是部门换届环节,彤心之家迎来了新鲜血液,他们是:志愿部部长彭廖勃,志愿部副部长丁启海,志愿部副部长李子涵,宣传部副部长刘雨玲。李子涵同学和丁启海代表发言,两人纷纷表达了加入三叶草团队的初心和体会,表示希望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活动最后,陈涛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陈老师对团队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参加志愿服务中要秉持志愿初心,为身边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教导大家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未来要争取为通信领域的卡脖子问题贡献青年力量。

彤心之家三叶草志愿服务队未来也将一直怀着奉献与无私的精神,做好每一次志愿者活动与项目,不忘初心,团结一致,携手坚定地走下去,展示通信人的风采。

彤心之家宣传部张文俊、赵成琦供稿



上一条:通信学院举行第十三届“自强杯”院级第一轮项目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认识焦虑,坦然生活|通信学院、翔英学院开展2020级“漫谈焦虑”第二课堂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