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举行第十三届“自强杯”院级第一轮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2日上午9点至12点,通信学院在翔英大楼T514举行了上海大学第十三届“自强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第一轮项目立项答辩会。此次答辩评审共有九位,分别是中科院上海天文台正高级工程师蔡勇、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主管李志峰、通信学院副院长金彦亮、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以及评审委员会专家王瑞、严军、曾祥龙、刘学锋。会议由通信学院2018级辅导员吴静老师主持。

自2020年11月发布第一轮作品征集以来,共有13组报名,参与立项答辩11组。答辩会上,各项目组通过PPT从项目立项的背景,项目研究进展、项目创新点以及项目应用等方面向评审老师们进行展示。提问环节中,九位评审老师指出了每个项目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建议同学们在现有研究的基础上不断突出创新点,结合作品的实际应用性不断改进,争取不断完善申报作品。

最后,评审组综合考虑申报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应用价值等方面因素给每个项目进行了评分。此次成功立项的项目将参加后续的院级立项资助与培育,以及校团委组织的冬训营培训等后续竞赛培育。



上一条:“载梦前行,感恩有你”丨通信学院召开2020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一片彤心向阳开 —— 通信学院彤心三叶草换届总结表彰大会如期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