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

发布时间:  2020-11-0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于翔英大楼206会议室召开。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欣老师、刘艳老师、2017级兼职辅导员李伟杰老师以及九位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答辩会。

中午12点,会议正式开始。张欣老师首先阐明了本次答辩会的目的,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在本次答辩会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继续改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继续向党组织靠拢。

答辩过程中,九名同志依次上台,主要从思想政治素养,个人学习、工作表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每名发展对象通过剖析自己的入党动机,不仅再次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与时俱进、时刻保持先进性的政党,也基于共产党员的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自我要求。他们还结合自身的课外活动,谈及了自己对奉献精神的理解,希望将“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落到实处。

个人答辩结束后,三位老师就入党动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钱伟长教育思想核心等相关知识对发展对象们分别进行提问。每位发展对象思路清晰,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应答,传达出自身对爱国主义的深入思考,将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同时,老师们也对发展对象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专业学习等领域做出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信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2020秋季学期学科串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灵减压,成长互助——通信学院开展考前团体辅导课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