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学期学科串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0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考试周将至,为帮助同学们加强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为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考试做准备,通信学院于2020年11月6日18:00在AJ103开展了学科串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戴国文老师主讲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的复习课程。

戴老师以历年考试题为例,详细分析经典题型,在讲解例题的过程中穿插对知识点的复习。讲解完每种题型后举一反三,帮助学生更深地理解复变函数的重难点。

在讲解习题的过程中,戴老师也不忘关心学生们的考试心态,鼓励学生多思考钻研,调整心态积极应对考试。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19级的同学们不仅能对考试题型,考试重点等方面有了更好的了解,也能够更精准地制定复习计划,以从容的心态迎接大二学年的专业课考试。

撰稿:胡婉娟



上一条:红色精神跨越时空,时代使命勇担在肩——通信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参观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

下一条:通信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