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同心齐战疫,线上教学勇担责 —— 翔英学院企业课程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3-0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冬季学期考试周延后,春季学期课程提前,实行线上教学。上海大学翔英学院春季学期的六门企业课程也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要提前两周授课。

翔英学院根据春季学期的校企联合培养计划,及时做出应对,第一时间与企业专家沟通,调整企业课程线上授课方案。企业课程授课专家上海电信人力资源部主任骆巍、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谷嵩,义不容辞地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全力投入,保障线上授课的育人质量。

3月8日上午,上海电信人力资源部主任骆巍主讲的《职业规划》课程顺利开展。他为大家带来了关于个人职业规划方面的讲解,从当下的就业形势到如何评价单位对个人发展的影响,再到如何把握大学中每个关键的时间节点,骆主任与在线的学子们展开了详细的解析与探讨。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对于现在国内外经济发展的大环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选择职业生涯时也有了更多的考量,也会带着对自我发展和职业规划的思考迎接即将到来的校企联合培养。

3月8日下午,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谷嵩老师开启了《项目管理》课程的第一讲,他以浦东国际机场二期航站楼网络建设项目为例,详细讲解了项目管理的生命周期模型,从一个项目的完整生命周期阐述了项目管理的整个流程。谷老师采用案例驱动的教学模式,引导学生思考,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项目管理的重要性,掌握了项目管理的相关知识,为成为卓越复合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同心抗疫,静待花开丨致每一位通信追光者

下一条:通信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重开题答辩暨培养交流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