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党委与杨行镇党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30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创新高校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凝聚宝山建设发展合力,11月26日下午,通信学院党委和杨行镇党委在吴淞泗塘科技园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廷云,党委副书记陈涛,副院长张小贝、金彦亮、施俊;杨行镇党委书记陈江,人大主席梅勇,党委副书记吴璟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薄慧霞,党委委员(组织)袁玲,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张明国等出席仪式。

双方领导首先一同参观了杨行“两新”党建阵地吴淞泗塘科技园党群服务站以及美诺福、忆伯科技等企业。签约仪式上,杨行镇党委书记陈江、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分别就杨行镇和通信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通信学院党委与杨行镇党委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合作协议。

黄素娟书记指出,学院将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研究和应用的基地,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的信息引领人才,杨行“科创强镇”的定位与学院“十四五”的目标方向相同、步调一致,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党建联建合作项目一定能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陈江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构建形成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公共服务等方面融合发展的良好格局。通过党建联建,建成深度多元的合作模式,加强双方融合共建,以“比学赶超”之势,探索创新党组织联通互动的新方式,建立固化双方沟通机制,开展科创企业联盟互动、中心组联组学习、创新创业合作等项目,形成“双方联动、阵地联享、队伍联建、实事联办、工作联推”的强大合力。通过需求对接,实现内涵丰富的合作共赢,有效整合双方创新要素和科创资源,充分发挥学院在学科前沿、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聚焦杨行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共同助推科研成果有效转化。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双方共建联建正式拉开序幕,通信学院党委和杨行镇党委将共同助力推进双方“人才强院”和“科创强镇”联手合作,着力打造宝山人才交流和科技发展的新高地。



上一条:通信学院·翔英学院举办“海派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2021年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