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08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5日下午14:30时,学院工会在通信学院翔英大楼T514会议室举行简单而又温馨了“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同志,系党总支书记庞拂飞同志,系主任曾丹同志,学院办公室主任石志东同志以及学院工会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文建湘同志主持。

党总支书记庞拂飞教授首先代表通信系向荣休老师表达亲切的问候,感谢前辈们辛勤付出,为学院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并向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随后,大家与荣休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一起奋斗的快乐时光。荣休教师万旺根教授分享自己在通信学院做副院长,到学校教务处与国际部做处长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亲历学校跨越式的发展与进步,以及通信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变化与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与敬佩。同时,大家也为通信学院未来发展展开了愉快交流与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教授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在教学、科研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获得在座老师们的赞许。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为每位退休教职员工分发荣休纪念牌与礼品,并合影留恋。整个座谈会洋溢着和谐欢乐气氛,千言万语道不尽同事间的无限眷恋。祝愿荣休教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多姿多彩。

摄/文 陆小峰/文建湘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通信学院2021年重阳节慰问退休职工剪影

下一条:上海大学第一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环上大科技园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