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第一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环上大科技园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上海大学第一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颁奖仪式于环上大科技园零号基地三楼会议室举行。本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由上海大学教务部、信息办、学工办和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上海大学科技园、环上大科技园总经理李宇阳,南通仁升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秦王涤尘,上海大学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通信与电子信息专业实验中心主任陆小锋,通信学院团委老师吴静及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会议由通信学院2018级本科生陈欣然主持。

仪式伊始,上海大学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致辞,对环上大科技园为上大师生搭建创新创业发展基地平台以及企业对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陈涛提到希望未来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能从校级走向市级、国家级,辐射更多的师生。

颁奖环节,几位领导嘉宾分别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团队颁发了奖金证书。一等奖《智能配送无人机》项目团队的陈彦昊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真挚地表达了对学校和企业的感谢,并表示希望每一位积极探索、求实创新的上大学子能学有所成,未来成为推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的优秀人才。

随后,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代表上海大学为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上海大学科技园、环上大科技园李宇阳总经理为本次活动致闭幕词。李经理提到,环上大科技园希望建立一个长三角智能与工程系统的研究院,整合长三角人工智能领域里的相关科研和产业资源,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研的学科建设。同时,李经理介绍了上海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一些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未来,环上大科技园也将继续为上海大学师生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和更优质的专业资源。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环上大科技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园区参观。

撰稿/摄影:吴静



上一条:通信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座谈会”

下一条:志存高远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投身国防建设 —— 通信学院国防军工行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