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通信学院2021年重阳节慰问退休职工剪影

发布时间:  2021-11-0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通信学院通过上门探视、电话慰问等方式为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0月9日下午,王廷云院长和黄素娟书记带着慰问品登门拜访了徐得名、钮茂德和张兆杨三位老师。10月11日,通信系党总支书记庞拂飞、工会主席文建湘、各支部书记冯玉田、曹姗、盛志超、张倩武及党员代表肖中银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吴锡龙、黄正荣、钟顺时、陈泉林和陈惠民五位老师。10月11日和12日,信息系党总支书记马然、工会主席陆小锋和系副主任任艳丽等老师带着慰问品分三路上门慰问了信息系的周蓓萍、王朔中和杨伊陵三位退休老师。10月12日,光纤所和电物所一行四人带着水果、牛奶在行政负责人石志东和直属党支部书记郭强带领下上门慰问了金振洪、王兰娣、沈志刚和陆景唐四位退休老师。

每到一位退休老同志家中,不仅送上慰问礼品和节日的祝福,也通过拉家常、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老同志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状况。老同志们的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有的对学校和学院的工作提出有益的建议,有的介绍自己多年积累的养生经验,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和院系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祝愿上海大学越办越好,祝愿通信学院再创佳绩。

 



上一条:上海大学通信学院-江苏江阴市周庄镇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通信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座谈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