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 | 通信“兵”会操展风采,院领导慰问扬士气

发布时间:  2021-07-26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上海大学军训师二团在宝山校区体育场举行军训会操汇报表演,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通信学院、翔英学院院长王廷云,军训师二团政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莅临现场,检阅军训中期成果。

天公作美,阵阵微风送来夏日里难得的清凉。在教官的指挥下,在响亮的口号中,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连队列分列式表演。同学们士气高昂、军容整齐、军姿挺拔、口号嘹亮,展现了良好的军事素质和精神面貌。

会操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军训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三位院领导老师勉励大家珍惜军训难得的锻炼机会,磨练身体和意志,形成严谨的作风、优良的品质和顽强的毅力,同时能把解放军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用从军训中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影响他人,树立通信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为即将迎来的新学期学习生活打好开局、奠实基础。

随后,学院领导一一给每位学员发放了慰问品,并与各连队合影留念。



上一条:航天804所曹海钧副书记为军训学子带来《走进航天》专题讲座

下一条: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 —— 走访虹口区名人文化街活动如期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