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开展“我有心语送给党,我为同学办实事 ——‘学党史•迎校庆’主题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新上海大学合并组建2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2021年5月26日学工办(武装部)组织全校25个学院在图书馆对面下沉式广场举办“我有心语送给党,我为同学办实事——上海大学学工系统‘学党史•迎校庆’主题展示”活动。

上午11时,通信学院于22号展位组织布展,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欣、吴静,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共同参与活动。中午12:00,活动正式开始。在全校本科生党员服务队组建之际,我院师生党员齐亮相,为全校师生现场准备了基础焊接体验、无人机驾驶体验等专业特色互动项目,以及手机贴膜、笔记本电脑清灰、笔记本电脑软件安装等办实事项目,充分展现党员风采,深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阴雨绵绵的天气,依然阻挡不了党员同志们的服务热情和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22号展位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各学院的同学或文或理,纷纷前来体验电烙铁焊接项目,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导下,焊接“1”、“9”、“2”、“1”、“2”、“0”、“2”、“1”等字样,感受动手焊接的乐趣。

因天气原因,原本计划的无人机户外飞行无法进行,志愿者临时进行无人机拆桨,让同学们用安全的方式体验无人机驾驶。另外,学院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学院吉祥物定制的小礼品,每位完成项目体验的同学都可以现场抽取一份。

下午14:00,通信学院顺利完成撤展。本次“我有心语送给党,我为同学办实事——上海大学学工系统‘学党史•迎校庆’主题展示”活动,我院集结师生党员,以焊接和无人机等项目体验为媒介,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祝新上海大学合并组建二十七周年生日快乐!



上一条:以史润心悟思想,知史奋进开新局 —— 通信学院本科生学生党员顺利开展“行走的党课”

下一条:通信学院“通信之声”合唱团喜获2021年“党的光辉照我心”合唱比赛一等奖和最佳音律奖!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