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英·管线卓越合作计划成果汇报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28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下午,由上海大学翔英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上海市信息管线有限公司开展的卓越合作校企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计划首期实习生汇报交流会顺利开展。出席会议的有:管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弘,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农、企业导师,翔英学院教学主管马秀丽、校内导师,以及翔英学院2021届和2022届实习生。

会上,管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弘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上海市信息管线公司与上海大学翔英学院开展了校企联合培养的‘卓越工程师’计划项目,充分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为社会与企业提供了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实习生对自己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汇报,均表示通过企业实习不仅提升了专业实践技能,更培养了工程目标意识、团队合作能力与职业素养,为成为高阶专业工程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交流会经过校企导师评价、多方评分等环节评选出郑重阳、代仁杰两名优秀实习生,毕亚丽、薛傲然两名优秀企业导师。

会后,为翔英学院卓越合作计划的深入开展,校企双方就招生宣传、课程建设、校企导师激励制度等方面的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探讨,积极扩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



上一条:通信学院“通信之声”合唱团喜获2021年“党的光辉照我心”合唱比赛一等奖和最佳音律奖!

下一条:上海大学通信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