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与社会服务_智能物联

发布时间:  2021-09-30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序号

成果名称

实验室成果/技术

中试成果/技术

可产业化成果/技术

授权或申请专利数

论文数(三大检索)

获奖

情况

成果归属团队名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内容简介

1

面向智慧城市的集群分布式灯联网

/

/

授权3项

申请2项

5

/

智能物联

张金艺

研发一主多从或多主模式的集群分布式组网架构,形成具有良好系统扩展性的LED灯联网;并基于此灯联网研究多节点动态传感信息采集、大规模数据传递、实时信息发布等技术的系统化集成,以服务于我国智慧城市物联网的建设需求。

2

花卉种植标准化生产与智能化管理系统




申请2项



智能物联

金彦亮


采用5g、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实现花卉种植过程的标准化、精准化、智能化,实现无人化花卉种植系统,同时,实现花卉种植基地的科学化管理。

3

物联网综合应用平台







智能物联

金彦亮


实现基于IMS通信功能、基于IP的智能监控功能和基于WEB的物联网数据采集功能的“三网合一”应用平台,可以用于监控、应急和数据获取等应用场合



上一条:科研成果与社会服务_智能视觉信息处理

下一条:科研成果与社会服务_智能信息处理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