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朱庆教授来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08-12-02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08年11月26日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朱庆教授来我院做了题为"从数字高程模型到虚拟地理环境"的学术报告。朱教授从数字高程模型(DEM)、数码城市地理信息系统(CyberCity GIS)和虚拟地理环境(VGE)等的研究历史与现状探讨了地球空间信息三维表示的发展轨迹;结合国家863重点项目" 地理空间的三维建模和分析软件及其应用示范"及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的研究实践介绍了真三维GIS的发展趋势,关键技术和典型应用。

邀请人:万旺根教授、刘学锋教授



上一条:学术报告:影像伪装术的最新进展

下一条:上海市电子学会微波专业委员会应用技术讲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