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实事 | 通信学院学生会组织朋辈互助考研资料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4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受到疫情的影响,快递无法正常运行,对于部分考研学子的复习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为了帮助大三同学更加充分地准备考研,获取考研资料,4月下旬,通信学院学生会科创部组织开展朋辈互助考研资料捐赠活动,进一步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的开展。

在充分统计同学们的考研需求后,在学院团委的支持下,科创部积极与18级的学长学姐们进行线上对接,以保证双方供需有条不紊。完成了前期的信息统计工作后,科创部带头组织学生会成员于5月1日下午分别在南区12、14号楼楼下收集捐赠分享的考研资料,此活动得到了18级毕业班学子的热情响应。工作人员随后将捐赠的书籍资料进行分类整理,并于5月2日在南区9号楼为有需求的同学们进行了考研资料的有序分发。 

此次朋辈互助考研资料分享共计收到29位学长学姐捐赠的资料,共380余本书籍,约90位大三同学领取到了资料。感谢各位学长学姐的慷慨捐赠,希望这次考研资料分享能对考研的同学们有所帮助,也祝19级通信学子考研顺利,一战上岸。 

附捐赠名单:

江政宇、邱瑞、王颜豪、疏影、陶智慧、曾雅婷、樊城烨、齐晖、邓松、王柔、贾萨妮、周敏、刘奕琳、王润、方新辰、乐思尧、吕京、龚韵雯、饶济华、张文俊、黄映玉娇、王仁驻、陈思敏、张敏、陈炣燏、高子程、冯宇帆、朱校江、欧阳礼民。(图/文:吴静)



上一条:青年先行,E站到底 | 通信学院举办五四特别知识竞赛

下一条:青春向党,不负人民 | 翔英学院学子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