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顺利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4-11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通信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2年4月8日晚上20:00在线上腾讯会议举办开班典礼。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涛老师出席开班典礼,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通信学院办学点负责人徐群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陈涛老师做了开班动员讲话。陈涛老师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就当前上海疫情防控以及学校形势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利用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特别是加强党章的学习;二是要担当作为,上海疫情防控仍面临严峻复杂形势,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身为积极分子应在疫情防控期间挺身而出,主动承担责任,做出贡献;三是以身作则,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模范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最后,办学点负责人徐群老师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向学员们做了详细解读,并祝愿他们早日完成培训任务,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实事丨通信学院举办就业、出国朋辈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环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