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百载星火,载梦起航”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0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法学院于宝山校区图报厅联合举办2021年“百载星火,载梦起航”迎新晚会。上海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正,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通信学院团委书记陈砚颖、团委副书记张欣,通信学院辅导员刘艳、彭秀平、吴静、李文华,全程导师陈俊丽、张雪凡、孟义朝及全体通信学院、法学院2020级、2021级新生参与晚会。

月色朦胧,华灯初上,晚会于19:00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正老师上台致辞,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也希望在场的师生们能共同享受今晚这场迎新盛典。随着乐队的两首开场歌曲奏响,全场的氛围被热情点燃。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迎新·恰少年风华正茂、溯源·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望·道阻且长行将至。帅气的街舞《线》令观众眼前一亮;“法院电话打不通”乐队和音创乐队以高度的默契和超燃的气氛,精彩演绎了或抒情或节奏感十足的歌曲;由明珠筝团和笛箫协会分别带来的传统乐器合奏《天山之歌》、《烟雨行舟》,旋律优美,别具韵味,与相声协会幽默风趣的表演一同展现了各类社团的魅力;歌曲串烧中同学们的深情演绎,原创说唱的燃爆现场,将新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晚会还邀请到21级的辅导员李文华老师与学子共同演唱《你曾是少年》,在美妙的歌声中拉近了师生距离。

第三篇章微演讲中,通信学院与法学院的新老生代表向大家讲述了他们与通信、法学的故事。坚韧、梦想、自强,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节目间歇的抽奖环节也同样充满欢乐与惊喜,各类丰厚奖品究竟花落谁家?大家都摩拳擦掌,期待着自己成为幸运得主。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在《明天会更好》的师生大合唱中,晚会步入尾声。今夜的舞台上,通信人与法律人各展风采,洋溢着青春热情。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希望未来的他们都能在自己所热爱的领域,敢于追梦,不负韶华。

上海大学通信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通信学院成功举办“朋辈故事汇”——“研”途有你,一路同行的经验分享讲座

下一条:学会情绪管理,守护秋日里的“心晴”—— 通信学院本科新生集体参加心理主题教育讲座学习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