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进行时丨彤心学苑举办第四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2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7日晚,通信学院彤心学苑于宝山校区举办第四期活动。本次朋辈辅导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各年级的小讲师志愿者们积极报名,他们分别是:蒋骏、张志发、刘银涛、池烽、李子涵、李湘、盛子涵、何雨柔、彭廖勃、卢远超。

彤心之家通过举办系列学习交流互助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收获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课学习成绩,与朋辈学子共同进步成长。第四期活动讲授内容升级为从大一到大三的通信学院专业课,课目广泛且全面,真正做到了通信课的全覆盖。

由于参与人数众多,授课地点共有4个,分别是大三专场T608,大二专场T502,大一专场TJ101和T101。小讲师们将开学以来学到的专业课重难点知识进行一一梳理,讲解清晰独到,参与听讲的同学们认真地做笔记,神情专注。现场讨论热烈,掌声阵阵,学习气氛浓厚。随后,小讲师们也进行了一对一答疑,帮助解答大家关于专业课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

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满载而归后结束。彤心学苑还将继续根据学生需求,举办助力通信学子学业提升的活动,为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免费且高质量的学习辅导,帮助共同成长。

供稿:赵成琦



上一条:学会情绪管理,守护秋日里的“心晴”—— 通信学院本科新生集体参加心理主题教育讲座学习

下一条:青春同好,书香献礼 | 翔英书院第一期专题读书会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