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项目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5-02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大二学生对通信电子线路以及微积原理两门专业课课程项目的理解,通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于4月23日和4月29日举办了微积项目b,通电项目b和通电项目c的项目交流会,邀请了陆佳誉学长,池烽学长和王歆琦学姐担任主讲人。

微机b交流会上,池烽学长将此次项目分成四大模块,分别进行详细的分析和思路指导,随后提供了参考代码。学长还就如何学好微机原理这门课提供了建议,并且建了一个群供大家学习互助;陆佳誉学长则首先对项目题目进行了解读,并且就电路图的设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王歆琦学姐在讲解通电c项目时,结合了上一届的项目经验,提供了几种电路设计方案,并且讨论了这些方案的利弊。在讲解课程项目的同时,又对我们目前还没有学到的知识进行讲解,帮助更好地理解课程项目。

交流过程中,对于还未学到的知识点和器件,学长学姐则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相关知识点,给出项目所需要的公式原理以助理解。同学们也积极提出问题,在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下加深了对课程项目和课程知识的理解,也从交流会中找到了一些新的灵感。

撰稿:焦玉乐

审稿:胡婉娟



上一条:劳动育人辅导员工作室顺利举办“弘扬传统剪出彩,崇尚劳动迎五一”活动

下一条:第十期上海大学通信学院翔英国际化课程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