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挑重担、担使命·开拓创新、促就业!——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助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为了更好地做好摸底、托底工作,通信学院从直研和已就业骨干同学中,选拔了有责任、有担当、有热情的同学建立就业助管队伍。2020年12月30日下午13:00,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助管工作会议,上海大学招毕办副主任贺利,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主管郑辉,毕业班辅导员张欣、徐群、刘艳,研究生辅导员徐恒及12名班级就业助管同学参与加会议,会议由郑辉主持。

首先,招毕办贺利老师从学校层面出发,既表达了对学院就业工作的肯定,也表达了对各位就业助管同学的感谢,感谢他们愿意付出宝贵时间帮助他人,并希望各位就业助管同学积极发挥朋辈作用,主动关注就业市场,做好信息的传递。

郑辉老师从工作汇报和就业安排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结果,并针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各位就业助管要积极宣传,督促班级同学抓住机遇落实;还向大家讲解了签订就业协议书、合同就业等9类毕业去向类型的具体情况及鉴证方法和流程,要求各位就业助管提醒班级同学,落实工作后尽快登录“学生在校就业网”做好鉴证,并强调定向委培同学的协议书由招毕办统一办理。针对前期调研情况,郑老师和各班就业助管沟通交流,要求大家重点关注考研、不就业拟升学及待就业的同学,及时反馈需求,学校、学院将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落实工作。

交流环节,毕业班辅导员和各班级就业助管同学积极发言。部分班级就业助管同学提出了考研同学是否需要找工作保底、如何联系目标单位校友、四联单留存等问题,与会老师一一作了答复,及时解决了大家的疑惑。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老师代表学院向12名班级就业助管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同学认真负责、细心工作、热心服务,摸清班级每一个同学的情况,尤其关注尚未计划就业的同学,做好思想工作,提醒班级同学要抓住机会,先就业再择业。



上一条:通信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第一届“硬核通院,为你一面”模拟面试活动

下一条:学四史,宣誓词,守初心丨通信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