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2023年首届“通信杯”研究生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13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3月9日下午,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宝山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首届“通信杯”研究生羽毛球赛,来自学院的二十余名研究生们报名参赛。本次比赛面向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采取1v1循环赛积分制,共7名女生、9名男生报名参加。根据净胜球数,女生每人进行6场比赛决出5名,男生每人进行8场比赛决出3名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挥洒汗水、突破自我,尽显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以球会友,以友谊赛的形式,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交流。首届“通信杯”研究生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展现了通信学子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对于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有着积极意义。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能够热爱体育运动,注重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日常学习生活。同时,也祝贺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的选手,欢迎大家为他们加油鼓劲!



上一条:就业先锋:铺好奠基石,用好敲门砖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杨林峰

下一条:通信学院—航天804所“航天电子班”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