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研究生2023年党员发展计划预答辩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2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深入考察通信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把握情况和党性修养,2022年11月28日下午,通信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预答辩会于翔英大楼T206开展。参与答辩的人员来自两个博士生党支部和四个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由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主任、辅导员靳佳敏,辅导员万星佑、陈安琪,党建中心副主任李茵怡、组织委员陈次恩,及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担任本次答辩评委,会议由党建中心组织委员陈次恩主持。

首先,陈次恩同志对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预答辩的细则进行简要介绍,并指出发展对象预答辩会议不仅仅是选拔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过程,更是一次交流学习,培养研究生敬党、爱党的机会,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按支部顺序分别上台做自我介绍,并围绕着自己自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所参加的学生工作、志愿者服务、组织生活参与度、及近学期的学业成绩、课外成绩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会议上,针对积极分子的答辩内容,现场评委对其入党动机、《党章》及二十大精神等进行了提问,并结合现场表现对答辩人提出建议。

此次发展计划预答辩会议通过个人汇报、现场答辩等形式,旨在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晰未来的努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锤炼道德品性,提高自身的修养及党性觉悟;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切实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投稿人:李 莎

学号:22721463



上一条:通信学院2021级召开22-23学年秋季学期成绩分析总结会暨表彰会

下一条:通信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暨学院研究生一月一观摩活动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