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24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1日下午,通信学院在翔英楼T706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王廷云院长、施俊副院长、张小贝副院长,教师代表扆梓轩、张琦、张俊杰和符合2023年度申报条件的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施俊主持。

王廷云院长强调,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鼓励青年教师将主要精力放在科研教学工作上,并督促青年教师认真撰写申请书,提高申请书质量。张小贝副院长也结合基金申请与科研工作,对青年教师如何开展研究生培养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重点要因材施教,抓好研究生的过程培养,高度重视定期总结交流和学位论文质量。

施俊副院长指出了过去几年青年基金申报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从申报书的选题、撰写、关键科学问题与创新点的凝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建议青年教师依托团队,尽早选定题目开始撰写申请书,多花时间打磨,积极向有经验的专家请教。学院将为各位老师做好服务保障。

扆梓轩、张琦、张俊杰分别分享了各自在青年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经验。

本次动员会体现了通信学院对青年教师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帮助新进教师熟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项目申报的政策和技巧,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平台。学院将继续做好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争取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党徽闪亮,同心抗疫——通信学院核酸采样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