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7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通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办公室主任于瑞强,校党委巡察办常务副主任崔海霞,校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张云中等同志一同参加调研。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廷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涛,副院长张小贝出席会议。

通信学院院长王廷云汇报了学院2022年关键业绩指标完成情况,重点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平台基地、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获批情况、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汇报了学院党委2021年巡察整改完成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履行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领导各负其责,针对11个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制定了23条整改措施,已全部整改完成。

在听取了通信学院的工作汇报后,与会领导对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崔海霞副主任表示,通信学院党委在巡察集中整改期间完成度较高,目前又有新的推进,希望接下来能继续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胡大伟部长引用“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就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发掘特色亮点和典型事例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对学院在中心工作上取得的突破以及在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方面的特色亮点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创新、学生培养、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成旦红书记指出,通信学院学科布局完整、学科特色鲜明,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形成党政合力,带领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对于下阶段工作成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搭建平台,进一步建好建强团队,加强有组织的科研;二是干工作有谋划、有部署,在大项目、成果的培育、孵化、申报上再下功夫;三是进一步提升通信学院的影响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挖掘上大通信学科的标志性人物;四是接续奋斗,为上海大学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图文:梁鑫鑫)



上一条:通信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通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