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本科生荣获上海高校无线算法邀请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6-2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3F37

2022年6月24日晚,2022上海高校无线算法邀请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华为上海研究所基地举行,本次大赛由华为上海研究所携手上海高校主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复旦、交大、同济、华师、华理、上大、上科大、上财的28支队伍角逐8强席位。经过10轮的比拼,上海大学通信学院共有3支队伍成功挺入8强。华为上海研究所高校系统部,复旦、交大、同济、华师、华理、上大、上科大、上财等8所高校相关学院领导在线上出席并参与此次评审工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0项。其中,通信学院本科生洪浩天同学独自组队的“开摆”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金彦亮),潘广进、彭飞与李济宏组成的“GREATSHU”队和杨盼、李振源组成的“对什成么队”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另有3组团队荣获三等奖。

2F5BE

本次邀请赛依托华为“无线算法日”活动展开,是一次创新性的尝试,“无线算法日”不仅仅是华为相关从业工作者的节日,更是所有关心无线算法、无线通信行业发展的朋友的成长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能使广大同学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到算法在整个无线通信中扮演的重要作用,也希望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各位同学能运用所学所长,为整个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信学子在本次比赛上的优秀表现充分彰显了上海大学“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也充分展现了通信学子勇攀算法高峰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校企协同育英才 —— 通信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暨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启程,新通信人!通信学院开展2021级大类分流学生迎新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