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举行2022年创新团队目标与关键成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2-24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月18日,通信学院2022年创新团队目标与关键成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在翔英大楼514会议室举行。学院王廷云院长、黄素娟书记、施俊副院长和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施俊副院长主持。

王廷云院长结合新的一年学院发展目标,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创新团队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要求。王院长指出,学院工作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各团队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王院长要求:2022年各团队在教学方面要积极申报一流本科、重点课程;科研方面,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争取国家级重点重大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省部级重大项目,同时争取军口项目、和重大横向项目;人才培养方面,将电子信息专业博士点人才培养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大力引进有竞争力的科研人才,有效支撑学科发展;重视创新产学研合作平台,重点关注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他希望各创新团队和成员努力完成2022年的KPI考核指标,为加快建设“双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与会人员就创新团队建设和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上,黄素娟书记对创新团队的发展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团长带动带领团队成员一起往前走,关心好团队成员;二是希望大家各尽所能,量力而行。

王廷云院长代表学院与各团队负责人签订了创新团队目标与关键成果核心任务书,并拍照留念。



上一条:通信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重开题答辩暨培养交流会

下一条:IV类高峰“通信与计算机”学科召开2022年第一次执行委员会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