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暨集体生日庆祝与茶话会座谈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12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缓解半年来通信学院老师们紧张的工作节奏,增强老师们的凝聚力与归属感,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2021年7月9日,通信学院工会组织的全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集体生日庆祝”“茶话会座谈活动”如期举行。

下午15:30时,学院老师们准时出现在上大东区翔英楼下开始“健身走活动”,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边欣赏校园美景,边和同事亲切交流,走出户外,让疏于运动的老师们感受到夏日的凉爽、舒缓平日里的工作压力。接下来,老师们来到“泮溪书店”,学院工会为5-8月份过生日的老师们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与茶点,并在所有老师的见证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通信系党委书记庞拂飞与信息系党委书记马然共同切下生日蛋糕,共同分享,互相问候和祝福,“通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感谢有您!祝您生日快乐!”。现场近八十人齐聚一堂,气氛温馨热烈,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通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学院的亲切关怀;并且,老师们结合各自教学、科研与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又积极的交流,集体生日与茶话会座谈活动持续超过了3小时。

活动的开展,为全院老师提供了一个温馨和谐的交流场所,拉近老师间的彼此距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通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务实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推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通信学院工会

文/摄:文建湘/孙彦赞



上一条: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 —— 走访虹口区名人文化街活动如期举行

下一条:百年华诞心向党,逐梦奋斗再起航 —— 通信学院(翔英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