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岁月峥嵘,百年风华正茂。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信学院党委于7月7日下午在翔英大楼T516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院广大党员,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两优一先”获得者。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主持。

会议开始,黄书记总结了学院“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情况,并对特种光纤与光接入网支部获评“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支部书记张倩武同志7月3日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上发言表示热烈祝贺。大会表彰了上海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上海大学党校(联合)办学点优秀个人和上海大学第十七轮基层党的建设“好项目”优胜奖。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廷云为获奖党员和支部颁发了证书。

誓言铮铮、其心拳拳。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表彰会上,黄书记从“两大庄严宣告”“百年奋斗主题”“一个伟大精神”“九个未来必须”四个部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黄书记强调,希望各支部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百年华诞心向党,逐梦奋斗再起航 —— 通信学院(翔英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