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进驻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  2021-03-22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在宝山校区翔英大楼T51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吴仲钢、副组长丁珏以及巡察组成员聂海岭、杨国兰、褚凤灵,巡察办主管高荣飞,通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近两年来退出岗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所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工青妇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退休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动员会由通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廷云主持。

巡察组组长吴仲钢同志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就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重点内容、基本方式以及对被巡察单位提出的要求进行详细阐释。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能发挥党之利器、国之利器的作用。结合校党委《巡察工作规划2019-2023年》文件精神,他强调此次巡察是校党委交给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的共同政治任务,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将紧紧依靠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工作,并对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在思想上要充分地相互信任;二是被巡察党委要大力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三是被巡察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同志从“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真抓实改,促进学院健康发展”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指出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加以改进,真正把巡察工作看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重要机遇。

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同志在讲话中对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二是突出点人点事点问题,切实提高巡察工作的质量。巡察组要充分信任和依靠通信学院党委开展工作,严守政治边界,坚决执行。通信学院党委应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将此次巡察作为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良好契机。

会后,黄素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分别从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剖析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上一条:2021年通信学院妇女节活动-青浦草莓农家乐

下一条:“衰老重大慢病诊疗及智能医学影像分析”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