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工作交流评估会

发布时间:  2021-02-01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6日下午13:00,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翔英楼T516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工作交流评估会,学院26名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评估会,会议由王廷云院长主持。

会上,每一位青年博士教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目前正在研究的课题、过去一年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院长王廷云、党委书记黄素娟等院系领导组成的考评组从思想品德、工作业绩、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团队精神五个方面对青年教师予以评估打分,并对青年教师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给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同时,参加考核的青年教师还进行了互评。

最后,王廷云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青年博士教师加强学术交流,增加科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鼓励青年教师们增强紧迫感,立足高远,从参与重点项目入手,提升科研工作能力;同时强调学院将积极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条件。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了解了青年博士教师的工作状况和现实需求,帮助他们提升科研教学的内生动力,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扩大了他们的研究视野,希望他们在学科交叉的领域中碰撞出新的火花。



上一条:上海大学翔英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