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01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9日,通信学院在翔英楼T516会议室召开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学术交流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40多名正高级职务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汪敏教授主持。

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们分别就过去一年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展现成绩和亮点,并对未来发展予以规划。

交流结束后,汪敏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的发展要充分发挥好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的作用。希望教授们通过本次交流会,勇于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取长补短,发挥团队优势,产出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王廷云院长对教授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教授们在新的一年中做好规划,敢闯敢干,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更大贡献。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教授们之间的了解与相互学习,更好地激发了大家拼搏干事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学术生态。通信学院将继续围绕国家“双一流”建设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以“追卓越、创一流”为目标导向,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工作交流评估会

下一条:2020年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春趣味健身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