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情满中秋,礼赞国庆”中秋国庆师生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06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年适逢双节同日庆贺。9月30日晚18:00,通信学院团委牵头组织举办的“情满中秋,礼赞国庆”中秋国庆师生茶话会在翔英大楼516顺利举行。通信学院院长王廷云、党委书记黄素娟、副院长金彦亮、党委副书记陈涛、团委副书记张欣、辅导员吴静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陈涛老师主持。

温馨的暖场音乐下,迎来了茶话会的开始。在座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就自己的困惑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与院长、书记及各位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他们当中有2021年直研推免生、“萌新”班干部、学生会核心骨干、“彤心之家”志愿团队成员、退伍学生等,热心的学长学姐们主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感悟,领导老师们也悉心聆听同学们的建议,现场答疑解惑,互动氛围热烈。

最后,王廷云院长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争做先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挑战自我,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要具有毅力,面对困难不去逃避,主动寻求解决的办法。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此次双节茶话会,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学业和未来规划方面的指导,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师生间也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增进了情感联络。



上一条:6G — 构建成本降低千倍的智联世界

下一条:上海大学翔英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