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翔英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06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9日上午10:00,上海大学翔英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上海大学东区翔英大楼T514会议室召开。翔英学院理事会理事长王生洪,理事蒋凌棫、吴程里、王廷云、彭章友,秘书长王宜珊和黄素娟,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生洪先生主持。

翔英学院王廷云院长首先从主要工作、育人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翔英学院的工作报告,接着,就《上海大学翔英学院合作办学绩效评估专家组评估总报告》汇报了合作办学绩效评估情况及评估整改方案。

全体理事会成员认真听取了王廷云院长做的《翔英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和《合作办学绩效评估整改方案》。蒋凌棫先生指出翔英学院虽然是一个试点,但对通信学院乃至上海大学、兄弟院校的改革和发展应起到促进作用,不断引领创新和进步。吴程里先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2日召开的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总结翔英学院的经验,复制并推广,同时应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共同组建研究型机构。彭章友先生指出上海大学致力于培养高新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希望在目前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基于项目的专业能力进阶的探索,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王生洪先生进行了总结,在教育部、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和上海大学的支持下,翔英学院办学十年,初心不改,成绩卓著,来之不易。以培养卓越工程师为目标,不断探索工科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社会的认可。

会议修订了《上海大学翔英学院章程》,对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管理体制等进行了完善。会议还成立了新一届理事会的筹备小组。

未来,翔英学院将继续乘风破浪,不断向社会和国家输出创新型卓越人才和通信行业领军人才!



上一条:通信学院“情满中秋,礼赞国庆”中秋国庆师生茶话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通信学院通信工程系举行“2020迎中秋国庆健身跑”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