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通信工程系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04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2020年9月30日下午15:30时,在通信学院翔英大楼T514会议室举办了“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同志、系党总支书记庞拂飞同志,系主任曾丹同志出席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庞拂飞教授首先代表通信系向退休老教师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感谢前辈们辛勤付出为通信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然后,退休老教师们分别从自己为人师的感悟、工作中的感想与大家畅所欲言,退休教师郑国莘教授对学院与通信系的近几年快速变化与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高兴;同时,大家也为通信系的未来发展展开了愉快的交流与讨论。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教授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与通信系的发展。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为每位退休教师分发退休纪念牌与礼品,并合影留念。祝愿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通信工程系工会供稿



上一条:通信学院通信工程系举行“2020迎中秋国庆健身跑”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通信学院调研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