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通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2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通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于翔英大楼51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书记欧阳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曹为民,校党政办副主任凌长臣、校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于伟、校组织人事部人事处副处长晋兴雨,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院长王廷云、党委副书记陈涛,副院长张小贝、安平,通信系党总支书记庞拂飞、电子信息系党总支书记马然,教师代表张新鹏、曹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黄素娟主持。

黄素娟书记从学院简介、年度核心工作推进情况、内涵建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汇报学院工作。王廷云院长从加强学院的党建管理研究、教学研究、科研研究,指出学院要建成研究型学院的愿景。

随后,学校职能部处领导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党建、内部治理等工作的成绩,并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欧阳华书记肯定了学院文化建设,学院的工作方法有抓手,工作项目化、项目标准化、标准责任化。建议学院做好民主党派人才培养,抓好全程导师制和课程教学竞赛,做好课程思政工作。

成旦红书记在听完学院汇报和互动交流后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学院工作,指出学院要抓住学生生源质量高和社会发展的机遇提升学科建设。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申报工作;二是希望学院能够依托与华为等企业的合作,在研究成果上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解决卡脖子技术的难题;三是要在团队建设上加强宣传,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提升显示度;最后在科研上,提高纸变钱的能力,以此更加激发学院教师科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上一条:通信学院通信工程系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通信学院—航天804所“航天电子班”开班仪式暨航天所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