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源音响器材有限公司与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我院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宁波东源音响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峻、网易云音乐音视频实验室负责人刘华平一行来我院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洽谈交流。座谈会在东区12号楼B525举行,实验室负责人方勇教授和盛志超、余鸿文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方勇教授首先对闫峻、刘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参观了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并介绍了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的学科专长、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情况。

闫峻董事长接着介绍了宁波东源音响器材有限公司的情况、核心产品、研究领域及发展方向,并希望与我院在数字信号处理等领域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和产业化项目推进。刘华平博士从声学算法角度,分析了目前国内音响制造商面临的技术瓶颈,提出了三方产学研合作的思路。方勇教授对与宁波东源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和与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欢迎,介绍了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在信号处理,尤其是声学信号处理相关的科研积累,解答了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

此次交流加深了我院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和宁波东源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了三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的深化合作交流,对下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事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23年通信学院妇女节活动-金山花开海上生态园&枫泾古镇

下一条:通信学院组织开展征兵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