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促就业,齐奏春天“奋进曲”—— 2023年上海大学宏嘉书院电子信息类春季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12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落实贯彻“万企进校园”活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于3月10日顺利举办2023年上海大学电子信息类春季招聘会,校企协同齐奏春天“奋进曲”,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帮助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校院领导高度重视,上海大学招毕办副主任贺利、上海大学招毕办市场主管胥俊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

聚焦国家战略和上海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学院邀请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三研究所、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上海铁塔等32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电子信息类和职能类岗位300多个,吸引来自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机自学院、微电子学院等多家学院的50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与公司招聘代表沟通交流,详细咨询公司情况及招聘岗位需求,将精心准备的简历投递并进行现场面试。用人单位热情、耐心地向我校毕业生解疑答惑。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全职工作和实习的机会,也为企业寻找人才提供了便捷的渠道。学生们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招聘会,他们不仅能够获得自我价值实现的机会,也能够提提高求职能力和竞争力,助力他们的未来求职和职业发展。各企业代表也对我校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未来,宏嘉书院将继续聚焦国家战略发展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资源,着力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适应未来发展趋势的复合型人才,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春季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将有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校企深入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人才培养更上新的台阶!

(图文:张欣 10010336)



上一条:通信学院组织开展征兵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通信学院举行2023年创新团队目标与关键成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