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3-01-29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海大学通信学院在宝山校区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涛,副院长张小贝,研究生辅导员陈安琪一同到学生生活园区进行交流慰问,对假期中坚持科研的学生代表送去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陈涛副书记、张小贝副院长来到校内学生宿舍,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向同学们送上通信学院春节大礼包,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叮嘱大家在科研中劳逸结合,寒假期间更要注重体育锻炼,有强健体魄才能更好地进行科学研究,同时强调注意宿舍安全用电,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有任何困难或需求及时与学院联系。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进展与工作签约情况,与老师们认真探讨自己的职业规划,并感谢学院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一定谨记学院的教诲,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水平,成为德才兼备的通信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此外,学院也积极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大家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春节不能与家人团圆的通院留校学子,依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兔年春节。

值此佳节,通信学院祝愿全体师生校友兔年快乐,旧岁千股皆如意,新年万事定称心。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上一条:上海大学宏嘉书院开展辅导员应急救护培训

下一条:通信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暨科研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