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教职工“健身走与集体生日庆祝”茶话会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02日,通信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健身走与集体生日庆祝茶话会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通信学院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帮助教职工树立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学院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

下午16:00时,天气虽有些寒冷,但浇不灭教职工们如火的热情。首先在学院工会副主席陆小峰老师带领下,环上大东区进行健身走活动,大家怀着愉悦心情,边欣赏校园美景,边和同事亲切交流。一段绿色低碳环保行程,让疏于运动的老师们感受大自然初冬寒冷的气息、呼吸新鲜空气、舒缓工作压力。

随后,学院教职员工来到“泮溪书店”,学院工会为9~12月过生日的老师准备了生日蛋糕与水果茶点。在所有老师的见证下,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教授与方勇教授共同切下生日蛋糕,黄素娟教授动情的说 :“祝您生日快乐!感谢所有教职员工对通信学院的努力付出!”掌声一片,现场气氛温馨欢快。学院的温暖送到了每位员工心坎里,大家也真挚的感受到了通信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最后老师们都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广泛的交流。本次集体生日茶话会座谈活动持续将近4个小时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职员工的距离更近了,学院的凝聚力得到升华,所有通信老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勠力同心,助力通信学院在未来发展新征程上再攀高峰,为上海大学新发展,砥砺奋进,启航新百年!

摄/文 陆小峰/文建湘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民用飞机综合航电系统设计与验证》入选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示范团队

下一条:暖心荣休时 眷恋惜别情 ---- 通信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座谈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