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荣休时 眷恋惜别情 ---- 通信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0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退休老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更好的激励在职老师为教育事业传承奉献,2022年12月2日下午15:00时,通信学院工会在通信学院翔英大楼T514会议室举行简单但温馨的“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系党总支书记庞拂飞,学院办公室主任石志东以及学院工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文建湘主持。

党总支书记庞拂飞教授首先代表通信系向荣休老师表达亲切的问候,感谢前辈们扎根教育一线,为学校与学院辛勤工作,努力贡献,为学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并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随后,大家与荣休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一起奋斗的快乐时光。荣休教师侯丽敏副教授分享了自己从西安到兰州然后到上海大学工作的经历,充分表达了对通信学院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谢亚楠教授表达了自己从航天八院到上海大学工作历程与生活感受,李迎春教授回忆了从上海老科大到上海大学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他们都亲历见证了学校跨越式的发展与进步,学院事业前进的每一步,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同时,大家也为通信学院这几年的快速变化与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与敬佩,也为未来发展展开了愉快交流与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素娟教授为每位退休教职员工颁发“荣休荣誉证书”并赠送礼品,送上祝福,为他们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最后合影留恋。整个座谈会洋溢着和谐欢乐气氛,千言万语道不尽老师间的无限眷恋。祝愿荣休教师身体健康,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开启丰富、幸福的新生活。

摄/文 陆小峰/文建湘



上一条:通信学院教职工“健身走与集体生日庆祝”茶话会座谈活动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术分委员会换届会议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