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教职工踊跃捐款,支持抗震救灾

发布时间:  2008-09-1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08年5月15日通信学院教职工将两万多元救灾捐款交到学校救灾捐赠点,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灾情牵动亿万中国人的心,通信学院全体职工也不例外。在得知灾情后,通信学院教工从学院领导至普通职工第一时间自发的将捐款交到学院延长校区捐赠点,截至到5月15日上午九点,教工捐款金额已达2.07万元,学院延长校区捐赠点联络人及时地将满怀爱心的救灾款上交到学校以早日资助灾区人民。本次爱心捐款时间短且金额大充分体现通信学院教职工对灾区人民的浓浓爱心,其中张跃老师和李先华教授各捐款1000元人民币,执行院长王廷云教授、副院长郑国莘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惠民教授、钟顺时教授、张嘉毅副教授五位老师各捐款500元人民币。
天灾无情,人有情。愿这充满爱心和希望的救灾捐款早日资助受灾人民,愿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ICALIP2008 国际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

下一条:通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游三清山记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