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跃竑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08-11-04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081031(星期五)下午300,在延长校区行键楼1018会议室,应通信学院"学院学术华彩"系列报告之"学术之光"名家讲坛的邀请,我校力学所的钱跃竑教授前来做了题为《复杂现象的简单模型》的学术报告。报告中,钱教授介绍了复杂现象的简单物理模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混沌、格子玻尔兹曼方法等理论的发现及发展过程,并介绍了并行计算及其在复杂工程中的应用。通过两个小时的报告,使我院师生们了解了对复杂现象进行分析、提炼简单模型的方法,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上一条:上海市电子学会微波专业委员会应用技术讲座

下一条:戴世强教授来通信学院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