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学家光纤传感器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08-10-21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下午1:30,在延长校区行键楼1018会议室,德国联邦材料研究及测试学院光纤传感器课题组首席科学家Wolfgang R. Habel教授为通信学院部分师生做了近两个小时的学术报告,报告题为《Fiber optic sensors for enhancement of the safety of structures and reliability of materials》。报告中,Habel教授简要介绍了该机构的组成和研究情况,重点讲解了光纤视觉传感器各方面参数的激活、运作及测试状况。


上一条:通信学院举办生物医学工程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