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答辩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2-03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上午,通信学院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答辩交流会于翔英大楼T706会议室顺利举行。通信学院副院长张小贝、通信工程系副主任张倩武、电子信息系副主任任艳丽、研究生辅导员靳佳敏、导师代表,及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代表参与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小贝主持。

研究生代表依次就自己的专业实践成果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同时,研究生导师们就大家的展示情况一一深度交流,并给与建议。张小贝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导师的建议下继续完善自己的实践内容,为高质量的学位论文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导师们就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全过程培养,包括如专硕更应强调工程实践能力、如何进一步提升专硕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完善专业硕士研究生过程培养的标准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通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十一期“研途微沙龙”——实习求职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出版社期刊社党委理科期刊支部与通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建科技写作公益孵化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