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十一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1-27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4日晚,上海大学通信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T206以“百年奋斗铸成就,初心不改绘未来”为主题开展11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嘉彤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出席。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王嘉彤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说明。接着,党小组第四组成员苏敏代领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大家叙述了建党百年之际,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原因。然后,她着重讲解了我党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百年奋斗中获得的重大成就。之后,王文帅同学列举了党中央推出的重大举措,包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等党领导人民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精神财富——十大“坚持”。接着,黄强同学分享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最后,支部书记王嘉彤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百年奋斗铸成就,初心不改绘未来”主题所要传达的精神。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都认识到要在平时的科研、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用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沿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奋勇前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投稿人:罗新辉

学号:20721290



上一条:通信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顺利举办“百年奋斗铸成就,初心不改绘未来”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通信学院研究生党员集中观看“初心讲堂”之《巾帼的黎明》主题讲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