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第一讲丨通信学院召开2018级首日教育暨上海电信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9-07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工作。9月5日下午,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宝山校区J202教室举办2018级首日教育就业第一讲,大会邀请了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骆巍、上海网络操作维护中心主任助理兼网络开发分中心主任周伟峰赴我校开展上海电信招聘宣讲。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就业主管郑辉、毕业班辅导员吴静、张欣及2018级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

陈涛副书记首先进行就业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就业竞争力,为个人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接着,骆巍主任根据国内外大环境,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在疫情不稳定因素影响下就业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应届生就业呈现结构性不平衡现象,但是总体来说通信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骆主任提出,希望同学们权衡工作和考研,找准定位,主动出击,抓住机遇,规划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周伟峰主任就企业概况、就业环境以及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中国电信作为大企业,大品牌,拥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能够让毕业生得到更好的发展机遇。作为校友,周学长也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到电信大家庭。

宣讲结束后,上海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在翔英大楼对毕业生们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身着正装,踊跃投递简历,现场填写个人信息表,有序地等待面试。此次招聘面试,通信学院共有197位毕业生参加,最终经过面试官的综合考察,共预录取了137人。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规划未来方向,也给予了他们展现自我、发现不足的机会,从而更有利于实现自我提升,明确求职方向。我院也将继续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展望 交流 学习 成长 —— 通信学院2020级新任班干部首次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翔英学院2018级和2020级首日教育大会暨第十三期翔英讲坛翔英讲坛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