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与“上大师生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1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期间,通信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积极参与“上大师生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主题活动,用一针一线共绣党旗的形式表达着同心向党的美好情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博士生第二党支部

2021年5月24日下午,通信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于A楼400党建服务中心参与“绣党旗”活动。

1E501

金线飞舞,红旗飘扬。手中的绣线集结起来,就像团结在一起的力量,紧密且结实。党员们通过绣党旗,重温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在一针一线中绣出了奋勇争先的决心、融入了对党的热爱、忠诚与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各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努力为党争光、为党旗增色。

 

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021年5月19日,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5名积极分子参加“绣党旗”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共绣一面党旗,用最传统、最朴素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诚挚热爱和衷心祝福。

党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场的同学们穿针引线,将千丝万缕对党的情义绘制成党的旗帜。活动结束后,在场的积极分子们学习了入党誓词。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在一针一线的党旗绣制中加深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2020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2021年5月21日下午,通信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宝山校区A楼A400开展“绣党旗”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嘉彤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是“一针一线绣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讲授“党旗的由来”微党课,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此次绣党旗活动中,全体党员一针一线地共绣一面党旗,将坚定的理想信念从指尖“绣”入了内心的深处。党员们在王嘉彤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的宣誓,誓言在耳边久久徘徊,更是印在了每一名党员的心中。大家表示更加坚定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去兑现入党誓言。

支部成员们通过用一针一线绣党旗的活动,表达着自己内心爱国爱党的情感。大家认真绣着党旗,绣上去的是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而这一针一线也是一种精神上的传承。

在此次开展的“绣党旗”活动中,研究生党员们深情表达着同心向党爱党的美好情感,也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感受到的力量转变为奋发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砥砺前行,用心用情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赞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人:钟心琳



上一条:完美收官 | 彤心学苑第三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精准施策促就业,护航毕业生“最后一公里”——通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