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彤心三叶草团队参加钱伟长图书馆志愿者第二次新成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2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通信学院彤心三叶草团队在钱伟长图书馆719室参与钱伟长图书馆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和新成员培训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图书馆读者中心主任李柯老师,对接志愿者工作的程梦琦老师、易然老师和通信学院刘艳老师以及彤心三叶草志愿者队的志愿者们。

中午12:10,活动正式开始。李主任首先对以往的志愿者活动进行总结,对通信学院的支持和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长期合作。

钱伟长图书馆项目是彤心三叶草队伍组建后的首个志愿者项目,彤心三叶草指导老师刘艳感谢钱伟长图书馆和李主任对活动的支持,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锻炼展现通信学子的风采,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今后以最好的形象服务全校师生。

随后,李柯老师为志愿者颁发证书,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领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新成员培训活动中,程梦琦老师担任培训员,详细讲解了图书馆的基本布局、基础设施和部分特殊设备的使用方法,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帮助志愿者们更好地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

彤心之家宣传部张文俊、赵成琦供稿



上一条:帮学进行时 | 彤心学苑第一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通信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牵手,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