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锋2021春季校园招聘面试会走进通信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15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为了吸纳通信学院更多优秀学子,校企通力合作,搭建平台,上海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9日来到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春季校园招聘面试会。通信学院2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专场招聘面试会。

延锋专注于汽车内外饰、座椅、电子及被动安全领域,致力于为全球主要汽车厂商提供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延锋已经连续多年来我校招聘,招聘会宣讲中很多往届选择在延锋就职的校友们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学弟学妹讲述了他们与延锋的故事。

本次面试会上午分为宣讲、笔试和小游戏环节,下午为面试环节。通过宣讲应聘学生更加了解延锋,也更加明白入职之后具体的工作;分组开展的笔试和小游戏既考察了大家的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程度也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下午的面试共有四个面试考场,每个考场里有2-3位面试官,会有相关技术人员和一位HR进行面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一方面可以让招聘官对同学们有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可以在沟通中让同学们对自己选择的岗位有更加清晰的认知。

面试结束后,同学相互交流面试感受与收获,畅想自己未来生涯规划。希望同学们能收到自己心仪的offer,祝通信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感谢延锋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通信学院顺利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通信学院研究生2020-2021学年学院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