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下午14点,通信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于翔英楼T206召开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百年”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涛,研究生辅导员徐恒、靳佳敏,实习辅导员万星佑、陈安琪出席本次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建中心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徐恒老师讲解了近期研究生党建工作重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七个一”等,呼吁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有序开展“百年党史我来讲”、“红色基地大寻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切实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结合通信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陈涛老师肯定了近期各支部的优秀表现,并强调各位书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性以及模范性,时刻保持和群众的联系,积极关心和帮助身边同学,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生活动中,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同时,陈书记指出加强内容把关的重要性,各支部在平台上传的内容要明确有专人负责,严格把关,确保质量。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一一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体会和感悟,同时各抒己见,共同讨论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方案。

通过研究生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平台,本次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有效讨论和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工作计划,有利于推进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党组织生活的形式,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投稿人:董艳秋

学号:20721197



上一条:通信学院研究生2020-2021学年学院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8级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